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把门打开!纽约民众聚集酒吧门口抗议新防疫政策

2020年12月04日21:3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当地时间11月30日,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在简报会上宣布,随着确诊病例和住院人数激增,部分橙色地区应暂停餐厅、酒吧等场所室内就餐。

  位于斯塔滕岛橙色区域的一家酒吧,老板在门口展示出“自治区(autonomous zone)”的标语,并拒绝关闭酒吧。当地时间12月1日,酒吧老板因被警方多次警告仍不关闭酒吧而被逮捕。2日,众多民众聚集在该酒吧门口,反对新防疫政策,并要求重新打开酒吧。

  主编丨毕磊

  视频丨陈昱帆

文章关键词:酒吧老板 防疫 视频 确诊病例 斯塔滕岛 autonomous 住院 zone 民众 家酒吧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把门打开!纽约民众聚集酒吧门口抗议新防疫政策

    当地时间11月30日,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在简报会上宣布,随着确诊病例和住院人数激增,部分橙色地区应暂停餐厅、酒吧等场所室内就餐。位于斯塔滕岛橙色区域的一家酒吧,老板在门口展示出“自治区(autonomous zone)”的标语,并拒绝关闭酒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