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贴近实际宣讲 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2020年12月05日11:01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辽宁、河北、江苏、广西等地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在基层干部群众中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1

  辽宁一方面开展网络“云宣讲”,一方面在全省1万多个村通过大喇叭进行广播宣讲,让村民在房前屋后也能听到全会精神。目前,辽宁已面对面宣讲近5000场,直接受众近30万人。

  河北各地成立多支宣讲队伍,推动全会精神“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网络”。在石家庄市桥西区,全国劳动模范走进社区,和干部群众进行了一问一答式的互动宣讲。

  江苏针对不同群体,注重提前做“功课”,用事实说话、用典型说话、用数据说话,让受众听得进、听得懂。目前,已经开展宣讲报告会124场,基层互动宣讲70次,覆盖受众7万余人。

  广西先后在高等院校、企事业单位、边防哨所、民族乡镇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开展宣讲2500多场次,覆盖全区各族干部群众800多万人次。

文章关键词:贴近实际 受众 功课 干部群众 进校园 哨所 进网络 新闻联播 实践中心 五中全会精神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安周主题科普活动在郑州科技馆广场启动

    12日上午,由郑州市科协主办、郑州科技馆承办的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科普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科技馆广场举行。启动仪式后,省公安厅反诈骗、大数据专家秦红发博士带来了一场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防诈骗”专题科普讲座。

  • 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征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标语和口号的公告

    为提升社会各界对人口普查的知晓度和配合度,为普查顺利开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标语和口号。感谢您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支持。

  • 兰考:让主题党日组织生活“活”起来

    ”  6月6日上午10时许,兰考县委县直工委党支部和结对的三义寨乡徐庄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村党群服务中心讨论着村内的工作。“孙祥立96分,孙新正92分……”6月6日,东坝头镇长胜村的“固定党日”活动中,村党支部书记朱道荣逐人通报本村无职党员上月积分情况。

  • 王国生在和新闻工作者交流时指出 为中原更加出彩凝聚强大正能量

    3月13日上午,河南代表团团长王国生在驻地看望随团报道全国两会的中央和省主要媒体新闻工作者,对大家在两会宣传报道中表现的良好精神状态和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并围绕如何为中原更加出彩凝聚强大正能量和大家交流。王国生指出,要持续营造全省上下为中原更加出彩而努力奋斗的浓厚氛围,让火热的生活成为新闻报道的源头活水。

  • 用心运营,让政务官微更贴心

    时间:2019-02-14 10:34        字号:  用心运营,让政务官微更贴心 (2月14日《人民日报》)  互联网时代,很多地方大力推进“互联网+政务”,开设政务官微,在网络空间架设起与百姓沟通的桥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