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吊水洞煤矿曾多次出现安全生产事故

2020年12月06日10:39  来源:新京报

5034

据永川区人民政府消息,2012年,吊水洞煤矿曾发生顶板事故,造成一人死亡。据重庆煤矿安全监察局通报,2013年3月25日,吊水洞煤矿在进行探水打钻过程中发生一起硫化氢气体中毒事故,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

文章关键词:吊水洞煤矿 安全生产事故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务院安委会挂牌督办重庆煤矿事故

    记者从重庆市永川区吊水洞煤矿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指挥部了解到,截至今天(5日)7时,已成功救出幸存者1名,发现遇难者18名,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2020年5月8日,因-98mK13开切眼进风风量不足导致瓦斯超限,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矿山安全法实施条例》,吊水洞煤业技术负责人黄某某被永川区能源局罚款1000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