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山东日照:“神犬奇兵” 冬季练兵

2020年12月07日08:20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5034

  山东日照:“神犬奇兵” 冬季练兵【查看原图】

山东日照:“神犬奇兵” 冬季练兵

  山东日照:“神犬奇兵” 冬季练兵

  12月4日,山东日照公安警犬基地训练场,警犬在训导员的指挥下,快速飞跃通过障碍。在现场,训导员们与警犬一同完成了通过障碍、物品鉴别、行李箱搜爆、解救人质等课目训练。宋年升 摄 (人民视觉网)

文章关键词:山东日照 神犬奇兵 训导员 训练场 视觉网 解救人质 行李箱 警犬基地 12月 公安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山东日照公布11日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详情

    山东省日照市卫健委通报,10月11日0—24时,日照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10月10日,日照海关对岚桥港入境马绍尔群岛籍“凯特”轮20名外籍船员登临检疫,11日报告1名菲律宾籍船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日照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

  • “我爱这片蓝色的国土”网络主题活动在山东日照启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7月16日讯16日上午,随着来自渤海、黄海、东海和南海的海水汇聚在一起,“我爱这片蓝色的国土”网络主题活动在山东日照正式启动。中央网信办传播局、山东省委宣传部、日照市、央广网、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等单位的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并致辞。

  • 山东日照莒县官方:撤县设市工作在努力推进中

      (原标题:山东省日照市莒县官方答网友:莒县撤县设市工作在努力推进中)  航拍山东省日照市莒县沭河莒安大桥IC资料图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