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新疆尼勒克:喀什河畔遇见“冰雪奇缘”

2020年12月07日12:5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受连日来的冷空气影响,位于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尼勒克县的喀什河谷次生林出现雾凇景观。迎着日出的霞光,在云中俯瞰河谷,宛如置身童话世界。近年来,尼勒克县不断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来源:天山网)

  (编辑 黄靖茹)

文章关键词:尼勒克县 河谷 喀什 冰雪 河畔 童话世界 景观 天山网 霞光 俯瞰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助脱贫稳增收 新疆馕产业发挥大作用

    目前,当地已建成73条数字化馕坑生产线,日产能力达到5万个,这些馕将借助霍尔果斯与哈萨克斯坦一河之隔的地缘优势,全部销到国外。新疆尼勒克县苏布台乡农民 库尔班江·斯拉木:他们帮我们在网络上卖,卖到上海、江苏还有北京那边都可以卖出去,我们生意越来越更好了。

  • 镜头中的脱贫故事|靠山吃山 靠水吃水

    广东省河源市龙川县桂林村高山环绕、地势险峻,是种植高山茶的绝佳地带。”24年前,张秀从浙江金华来到新疆西北部的尼勒克县喀拉苏乡,一下子就喜欢上了这里的美景和淳朴的村民,扎根于此。经过考察,张秀发现喀拉苏的雪山蕴藏着纯净无污染的冷水资源,有天然的养鱼优势。

  • 【庆祝改革开放40年·基层行】叶尔兰:天山脚下新渔民

    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尼勒克县,是一个戴了32年贫困帽子的国家级贫困县。生活在那里的哈萨克族牧民,大多都过着以放牧为主的生活,但这些年,随着牧民定居工程的推进和各种各样鼓励传统生产方式转变的举措,牧区生活发生了很大变化。29岁的哈萨克族小伙子叶尔兰,家里祖祖辈辈都是牧民,而他却跟养鱼这件事儿打起了交道。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