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习近平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五次峰会上的讲话》单行本出版

2020年12月07日20:06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北京12月7日电 《习近平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五次峰会上的讲话》单行本,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该书收录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五次峰会第一阶段会议上的讲话《勠力战疫 共创未来》和《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利雅得峰会“守护地球”主题边会上的致辞》。

文章关键词:二十国集团 领导人 峰会 单行本 勠力战疫 共创未来 会议 讲话 人民出版社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二十国集团峰会 多国人士点赞中国有担当谋共同发展

    多国人士表示,习近平主席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五次峰会第一阶段会议上的讲话,再次展现了中国负责任大国的担当,为全球共同应对挑战,实现发展,持续贡献中国智慧。沙特中国问题学者 海瑟姆·赛义德:习主席的讲话中在很多地方,与沙特的主张不谋而合,两国都同样支持多边主义国际体系。

  • 后疫情时代,习近平为G20“把脉开方”

    【学习进行时】国家主席习近平21日至22日在北京以视频方式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五次峰会并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11月21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以视频方式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五次峰会第一阶段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 和音:为重塑后疫情时代的世界指明方向

    如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如何平衡处理抗疫情、稳经济、保民生三大任务,如何推进全球减贫目标,是各国面临的共同课题。习近平主席结合中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率先实现复工复产和恢复经济增长的成功实践,提出了推动世界经济复苏的一揽子中国方案。

  • 传递加强多边合作积极信号

    “中国一直是国际经济合作的重要参与者和推动者,同世界许多国家保持互利共赢的合作交往,受到包括沙特阿拉伯在内众多国家的欢迎。”沙特阿拉伯文化新闻部前次大臣、沙特阿拉伯科研与知识交流中心顾问阿卜杜勒阿齐兹·本·萨拉马近日高度评价中国在G20平台上的积极作用。

  • 热解读|从三个与船相关的比喻读懂习近平“云外交”讲话

    “世界是不可分割的命运共同体”,11月19日,习近平主席以视频方式出席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对话会并发表主旨演讲时深刻指出。习近平主席进一步强调,我们要以开启亚太经合组织2020年后的合作愿景为新起点,开启亚太合作新阶段,共同构建开放包容、创新增长、互联互通、合作共赢的亚太命运共同体。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