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保洁捡到一克拉钻戒上交后反被罚500元,公司:归还时间太慢

2020年12月08日09: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5034

  甘女士是长沙站内的一名保洁员工,负责打扫折返火车的卫生,工作时捡到一枚钻戒,甘女士称自己的工作规定时间仅十几分钟,因担心上楼交戒指耽误打扫时间,并且分不清钻戒到底是真是假,就先以工作为主,工作完以后自己上了趟厕所,此时组长打电话询问是否捡到戒指,甘女士表示有拾到并上交,但面对此举,甘女士所属保洁公司认为其未及时上交拾捡物品对她罚款500元。

  甘女士认为自己捡到戒指前后就十几分钟时间,警方也表明她属于及时上交并帮其求情从轻处理,而公司却不理解。一月3500元的工资,一下被罚500,最主要的是自己并未存有私心,这让甘女士心里觉得冤屈。目前,甘女士和其单位对于此事正在进一步的商讨中。(中国网)

文章关键词:钻戒 归还 保洁公司 此举 长沙站 此事 戒指 女士 时间 警方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婚期将近却欠了一身债 “准新郎”抢金店干出大蠢事

    9月17号晚上8点多,江西南昌东湖警方接到辖区一家珠宝店报警称,一名男子在店内趁人不备,将一条重达34克,价值约15000元的黄金项链抢走,整个抢夺过程不过五秒钟。”  张某作案得手后,立即用抢来的金项链把抵押在当铺的钻戒和白金项链赎了回来。

  • 向热巴求婚男子被送警局 粉丝要求工作室加强安保

    7日晚,在湖南卫视助农直播中,一名男观众冲上舞台手持钻戒向迪丽热巴求婚,场面一度陷入尴尬,热巴的表情也有些受到惊吓,幸好汪涵反应速度快及时制止,求婚男子很快被带下舞台。迪丽热巴直播中遭男粉丝单膝下跪送钻戒

  • 抗“疫”一线,他们是河南90后!

    ”  “我不想哭,哭花了护目镜没法做事。本是河南省第三人民医院职工刘光耀和乔冰订婚的日子。刘光耀和乔冰。梁少智想都没想,立刻就报了名。算是一家人齐心协力抗击疫情了。疫情当前,战斗到底  河南90后,行!

  • 唐艺昕大钻戒抢镜

    12月9日是唐艺昕30岁的生日,她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美照,并发文表示:“愿,平安喜乐。”热门好书 异地恋分手前的征兆 只靠一双大长腿就hold住收视率 

  • 好感动! 消防小哥哥分期60年买钻戒

    来源:河南都市频道

  • 老鼠也送钻戒?金店万元首饰被老鼠偷走

    “钻戒和项链,连同包装袋,起码有8克左右的重量,居然被它(老鼠)轻而易举就叼走了。“当时我们在店铺里到处找,都没有找到被老鼠叼走的钻戒和项链。”  店员们随后拆开包装袋,发现里面钻戒和项链完好无损,只是包装袋被老鼠咬坏掉了。

  • 李荣浩送杨丞琳2克拉大钻戒 求婚戒指价格曝光

    李荣浩在自己34岁生日这天向与自己恋爱步入第五个年头的女友杨丞琳求婚成功,钻戒价值66~88万人民币。

  • 23岁姑娘因开销太大遭父母“断粮” 盗窃钻戒被刑拘

    因花销太大被父母切断经济来源,浙江海宁市23岁的沈某在一家珠宝店盗走一枚价值58万元的3克拉钻戒。当天下午,她到店试戴戒指,趁店员不注意将其中一颗大钻戒藏进包内,归还其他戒指后离开。

  • 大盗盯上婚宴人家 16万元红包5万元定制钻戒连连得手

    在这一天里,新人和他们的家人,恐怕都会忙得顾不上太多事情。“他们专门挑选刚刚结婚的人家下手,主要盗取的目标就是红包和钻戒等贵重物品。喜庆热闹的同时安全防范切莫疏忽,红包、首饰等贵重财物最好及时清点,妥善保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