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冰封雪原,朱日和练兵!

2020年12月08日14:37  来源:央视军事

5034

  千里机动,第81集团军某合成旅朱日和练兵。零下20多度,陌生地域环境,红旗17导弹列装该部之后,首次在高原严寒条件下进行战术实弹射击,准确命中目标!(记者李晓川 左键)

文章关键词:朱日 雪原 冰封 高原严寒 红旗 列装 命中目标 左键 战术 导弹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冰封雪原,朱日和练兵!红旗17腾空而起……

    01:20  千里机动,第81集团军某合成旅朱日和练兵。

  • 新中国峥嵘岁月|朱日和阅兵

    2017年7月30日上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在内蒙古朱日和联合训练基地隆重举行。习近平主席在讲话中向全军将士们郑重提出“四个坚定不移坚持”的要求。

  • 这才是我们的“花木兰”!

    从白皙靓丽的少女到饱经风沙的坦克女兵,训练基地的硝烟风沙见证着陆军首批99A女坦克手姑娘们的蜕变,她们也被网友称赞为“当代花木兰”。在内蒙古乌兰察布的朱日和训练基地驻训了2个多月后,这些草原女兵曾经白皙的脸上,被草原戈壁强烈的日晒和风沙留下了不一样的色彩。

  • 这才是我们的"花木兰"!

    在内蒙古乌兰察布的朱日和训练基地驻训了2个多月后,这些草原女兵曾经白皙的脸上,被草原戈壁强烈的日晒和风沙留下了不一样的色彩。”  看到这群巾帼不让须眉的坦克女兵,网友们也纷纷为她们点赞:当代花木兰,从美丽到强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