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安阳公交抢劫杀人案已致3人死亡 均是未成年人

2013-08-20 07:31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安阳公交抢劫杀人案已致3人死亡

  安阳公交抢劫杀人案已致3人死亡 图片来源网络

  安阳公交抢劫杀人案已致3人死亡

  安阳公交抢劫杀人案已致3人死亡 图片来源网络

  映象网讯(记者管昕、见习记者张海峰)8月19日下午3点05分,安阳一辆公交车上发生持刀抢劫杀人案。车上33名乘客15人被捅伤。其中,3人死亡,5人重伤还未脱离生命危险,7人轻伤。

  这起抢劫杀人案发生在安阳市区开往安阳县北郭乡的A1路公交车上。案发后,伤者分别被送到安阳市人民医院、安阳县第二人员医院紧急抢救,其中有两人在送往医院的途中就已死亡。记者赶到安阳人民医院时,重伤者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安阳市人民医院急诊室大夫说,送到他们这里来的4名重伤乘客,其中有一名十个半月大的女婴,抢救无效死亡。

  “几个病人都很重,一个10个月的小女孩,和一个成年男性,在心脏附近有一个刀伤,这四个(人伤势)都很重,这两个又是里面比较重的。”

  几名重伤者伤口全在要害部位,安阳县第二人民医院急诊大夫回忆说,她们赶到时,现场惨不忍睹,重伤乘客徐燕倒在血泊中休克。

  “地上都是血,血哗哗流的。这个小姑娘,瞧着脸色苍白,光说我腰部以下全部没有感觉了。我把她一翻,背部有这么大一个口子。”

  现场目击者称,当时行凶者从后门上来后,就跑到驾驶室旁边要抢夺方向盘,并喝令司机同对面的货车相撞。歹徒抢夺方向盘没有成功后,又走向车的后面。在司机准备将公交车靠边停的过程中,歹徒开始在车内行凶。乘客王金平还勇敢的和歹徒搏斗。

  “我就在中间坐。他两个手拿着两个刀,车上前面站的人非常多,都倒了,当时已经到我跟前了,我上前跟他搏斗了,不搏斗没法。”

  王金平胳膊被歹徒划伤,这时司机赶紧将公交车前后车门打开,疏散乘客,歹徒也趁乱逃走。记者查阅了伤亡名单,3名死者都是未成年人。一名重伤者家属告诉记者,她的女儿才18岁,刚刚拿到大学录取通知书。

  “这就是来拿通知书了,坐这个车回家。这通知书上都是血,这包里也都是血。”

  目前,安阳市公安局已启动命案侦破机制,400多名警力正在沿路排查,全力围捕嫌疑人。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