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河南省委政法委用硬条框约束“四风”问题

2013-09-25 15:25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映象网讯(记者曹博淳)河南省委政法委设置硬条框约束“四风”问题,确保风清气正过节日。

  这几天,省政法委每位工作人员桌子上都多了一份文件,这是省政法委专门发出的关于狠刹四风、确保双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工作人员焦艳说:“要求要严格执行规定,严禁用公款送节礼、严禁以过节名义用公款宴请,同时也要求每个同志管好配偶、子女以及身边的工作人员,共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

  9月23号,省政法委还专门抽调了9个督察组,分赴18个省辖市展开明察暗访,对公款吃喝、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现场督察、现场处理。焦艳认为,“公布有监督电话,接受社会各界和群众的举报,同时我们也要加大惩处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今年双节期间,省委政法委机关没有悬挂一张条幅,没有一次公款吃请。省政法委副书记李承先说,“我们最近出台了《关于加强政法委领导班子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意见,主要是反映我们的工作作风问题、反映工作质量问题、反映工作效率问题。从目前整个情况看,效果还是很好的,经费开支我们减少了28%。”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