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完美人生”公益活动报名开始 免费援助耳畸形等患者

2013-11-14 19: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记者 卢攀登 柴可)2013年11月15日,由映象网发起,河南电台新闻广播、东方今报、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河南电台城市之声协办的“完美人生——我的梦”大型公益慈善活动报名正式开始。来自省内十八个地市的小耳畸形、尿道下裂、巨痣、疤痕、血管瘤贫困患者可以登录映象网进行报名申请,也可以邮寄的方式进行报名申请,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将获得全程免费治疗。

  映象网公益慈善 成就他们“像正常人一样生活”的梦

  创造完美人生是人人追求的梦想,对于多数普通人来说,健康的身体、完整的容貌是创造完美人生最基本的条件。然而现实中有一群人,他们因为疾病的困扰,而失去了最基本的创造完美人生的条件。

  以先天小耳畸形疾病为例,在面部畸形疾病中,小耳畸形的发病率仅次于唇腭裂,在我国,有近百万人因为小耳畸形而无法拥有正常人的容貌,他们也常常遭受周围人歧视而敏感、自卑,在受到疾病困扰的同时,也受到了心灵的无数创伤。

  同样,尿道下裂、巨痣、疤痕、血管瘤等疾病也让患者无法拥有正常人的生活,给他们的家庭、婚姻、事业、生活带来很大影响。对于他们来说,能够“像正常人一样生活”就成了一个最大的梦想。

  让人心痛的是,由于医疗资源分布不均,一些居住偏远、经济条件落后地区的此类疾病患者,不知道这些疾病是可以治愈的,有些患者即使了解到有治疗疾病的办法,也因为经济条件的限制,无法及时进行治病,这让他们“像正常人一样生活”的梦想变得遥不可及。

  为此,映象网发起“完美人生——我的梦”大型公益慈善活动,旨在用科技、用责任、用爱心弥补这些疾病患者的生理缺憾,修复他们受创的心灵,激励他们面貌一新地迎接美好生活,成就他们“像正常人一样生活”的梦想。

  多种报名方式开通 河南省籍符合条件者均可报名

  为了让需要帮助的贫困患者参与到本次活动报名中,映象网作为活动主办方,开通了包括网络、邮寄等多种报名方式,以此帮助小耳畸形、尿道下裂、巨痣、疤痕、血管瘤患贫困患者开启完美人生之路。以下是详细报名方式:  

  一、邮寄报名:

  邮寄资料包括:⑴援助申请表(见附件);⑵贫困证明、⑶患处照片(正位、侧位、左前斜、右前斜)及全家合影、个人全身照。

  邮寄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经五路2号广播大厦·映象网“完美人生--我的梦”办公室。

  邮政编码:450003 

  二、网络报名

  患者可登陆映象网(www.hnr.cn)进行网络报名,网络申请时需在查阅《申报须知》(见附件)后,下载《网络申请表》(附件)进行报名,要求填写申请表,上传患处照片等,填写完成后将《网络申请表》后将表格和患者病患处照片等一并发至如下指定邮箱:

  wanmeirensheng0371@163.com1169346644@qq.com  

  “完美人生-我的梦”官方网址:http://www.zyzxn.com/

  援助电话:0371-55691510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