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杨华民获评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李克强表彰接见

2013-12-18 09:26 来源:映象网

  杨华民获评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李克强表彰接见

  12月17日,第八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接见受表彰人员和与会代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参加接见。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12月17日,第八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

  其中,郑州市公安局交警五大队民警杨华民被授予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荣誉称号,并被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表彰接见。

  据介绍,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活动是由中组部、中宣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国家公务员局组织的,这次表彰会共授予100名公务员“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授予80个集体“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荣誉称号。

  杨华民简介

  44岁,现任河南省郑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第五大队副主任科员。他总结的“四勤四快四提前”工作法在全省交警系统推广,“五步保通法”在全国交警系统宣讲学习。他利用新媒体积极传递正能量,首创手机微博直播路况。曾获得全国政法系统优秀党员干警等荣誉称号。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