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河南与京东签署合作协议 覆盖智能物流等多个领域

2013-12-20 20:4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12月20日上午,河南省与京东集团合作协议在郑州签约,项目涵盖电商运营、农产品采购、物流配送等,这将大幅提升我省电商发展速度。

  20日上午,河南省政府副省长赵建才与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马健荣签约《河南省人民政府与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京东集团是一家集自营网络零售、智能物流、产业金融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现代综合性服务企业,在这次的合作中,他们将依托在郑州市高新区建立的运营中心,将自身的各项产业带到河南。

  郑州市市长马懿表示,这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涵盖了电商产业园、智能物流示范基地和航空物流基地等多个领域。

  “不光是郑州有百货大楼,其他地方也有,大力培育包括农业垂直电商,包括像双汇这样的传统企业如何跟线上企业的合作,传统的零售业如何跟线上合作转型,包括传统的服务业,全省的所有地市都是这个协议的受惠者。” 京东集团联席董事长赵国庆说,河南的农业、工业、传统商业,制造业,都可与电商平台紧密结合,项目签约,将惠及河南各地。

  在大力培育本土电商,提升我省电商产业发展速度的同时,京东的入驻也将给我省的消费者带来更便捷的服务。

  赵国庆说:“河南的消费者将享受跟北京、广州、上海等中心城市一样的消费待遇和极致客户体验,具体来说包括商品品类的丰富度,送货物流的便捷度,还有各种支付手段的便利性都会得到全面的提高。”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