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映象网上线一周年 知名网友献计网站发展

2013-12-24 16: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成立一周年暨新版上线仪式上,10位知名网友共同发出了“河南正能量宣言”。

映象网成立一周年暨新版上线仪式上,10位知名网友共同发出了“河南正能量宣言”。

杨华民代表河南正能量代表发言

杨华民代表河南正能量代表发言

  映象网讯(记者 蒋宇飞 南乐天/文 段晋哲/图)12月24日,映象网上线一周年暨新版发布仪式在郑州隆重举行。仪式现场,“最敬业交警”杨华民,“90后最美学警”李博亚等10位知名网友共同发出了“河南正能量宣言”,并且对网站未来的发展送出了自己的祝福。

  传递正能量和新媒体的有什么关系?李博亚和杨华民有话要说。

  “去年开始,我通过新媒体做了比较多的微寻人、微助人、微救人活动,类似与这样传递正能量的活动,我们所有的网友、粉丝都能够做到,就是拿起手机,多多转发微博,举手之劳,新媒体与我们现实就结合起来,帮助别人的同时也在快乐我们自己,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杨华民说。“举手之劳,多多转发”就能够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将正能量和新媒体两者很好地结合起来。

  他寄语映象网能成为传递正能量的主力军,让河南所有的网友以映象网为平台,不仅让网络给力,更让现实更给力。

  “把有用信息传递给大家最快的方式就是通过新媒体”李博亚说,“我们公安的工作同样需要新媒体的帮助,比如协查通告,火车站有人丢东西,小孩走失等,这时候都需要新媒体来共同努力。”

  对于网站未来的发展,多位网友均希望映象网能够多关注基层和民生,能够更多地传递社会正能量。

  “作为一个普通网友、普通市民,我希望映象网能够更接地气,更关心老百姓身边的事情,关注城市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从一点一滴小事做起,”网友“大河寒江雪”说,希望映象网未来能赢得更多人的关注和喜欢。

  热心公益的志愿者孟琳则希望映象网能够更好地为公益人士搭建一个平台,使他们能够在此交流沟通,让更多的人奉献更多的爱心,参与到公益中来。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