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12月24日河南连发18个雾霾预警 网友称坐等26日大风

2013-12-24 17:56 来源:映象网

视频报道

12月24日河南连发18个雾霾预警

12月24日河南连发18个雾霾预警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 文/图)在中原大地“徘徊”多天的雾霾又再次发威,12月14日,河南省气象台连发18个雾霾预警。截至17时,郑州、洛阳、开封、焦作、三门峡、鹤壁等地仍处于雾霾预警中。

  因雾影响,河南境内多条高速多条路段关闭。但截至目前,除郑云高速广武站至嘉应观站因雾管制外,其它因雾管制的路段均已开通。此外,郑州机场飞机起降未受到影响。

  面对多日来难以消散的雾霾,不少网友戏称“哎,看来只能坐等后天的大风了”。而据省气象台预报,明日夜间到26日,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将南下过境我省,受冷空气影响全省有4到5级偏北风,雾霾天气将明显缓解。

  同时受冷空气影响,西南部、南部的部分地区下周还将有零星小雨雪,全省气温较前期有所下降。

  具体天气状况:

  今天白天到夜里,西部多云转阴天;其它地区多云。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雾、霾。全省偏东风转偏南风2到3级。最高温度:南部6到8度;其它地区4到6度。最低温度:西部山区、北部、东部零下6度到零下4度;其它地区零下4度到零下2度。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