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1月13日起郑州可实现公交卡免费更换绿城通

2014-01-10 15:5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绿城通卡正式发行已经有半个多月的时间了,近日有不少网友反映在使用绿城通卡过程当中,有时会有信息被锁定现象发生。绿城通该如何正确使用呢?绿城通卡被锁定时又该怎么处理?记者就此事联系了郑州市一卡通公司。

  10日上午,记者在多个地铁站点采访时发现,一些市民持有的绿城通卡均有信息被锁定的情况发生。

  “我都已经遇到两回了,这才买的绿城通不知道为什么老被锁。”市民王先生因绿城通信息被锁只能无奈掏钱买票乘车。

  随后,记者联系了郑州市一卡通公司新闻发言人刘广乐,他告诉记者,市民在刷绿城通卡时需站在警戒线以外刷卡,如果刷卡连续超过3次,卡片内的信息将被锁定导致卡片无法使用。市民可以持卡去绿城通客服中心的五个网点进行解锁。

  “市民在对绿城通进行充值时,可以去郑州银行、交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四家网点充值,也可以去带有绿城通标识的移动营业厅进行充值。”刘广乐说。

  据了解,预计1月13日,郑州可实现公交卡免费换取绿城通卡业务。由于技术原因,绿城通的老年卡办理发放工作目前还无法启动,暂定于4月开始发放绿城通老年卡,而绿城通的学生卡暂定在9月份之前发行。

责编:程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