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巩义警方开展社会治安打防管控行动

2014-03-10 13:49 来源:映象网

  巩义警方开展社会治安打防管控行动

  誓师大会现场

  巩义警方开展社会治安打防管控行动

  警车在街上巡逻

  映象网讯(记者 王宽 通讯员 王超峰 徐志伟)近日,按照河南省公安厅部署,巩义市公安局开展“社会治安打防管控”行动。3月9日下午,巩义市公安局举行誓师大会,拉开了巩义“社会治安打防管控”行动的大幕,巩义市公安局局长刘耀增现场做了动员工作。

  据了解,此次行动,巩义警方将本着“什么犯罪突出就打击什么犯罪,哪里治安混乱就整治哪里”的原则,重点组织开展“四大战役”。

  3月至4月,第一战役突出“打盗抢、反暴恐”,重点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防范暴力恐怖袭击,全面加强突发性事件应急处置工作;6月至7月,第二战役将围绕“严防范、保稳定”,严厉打击街头“双抢”、入室盗窃等刑事犯罪活动,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最大限度地把各类不安定因素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9月至10月,第三战役将以“严管理、促和谐”为重点,围绕国庆65周年安全保卫工作,全面开展危爆物品、枪支弹药、管制刀具专项整治; 第四战役,时间为12月至2015年2月,突出“控事故、保平安”,全力开展交通安全、火灾隐患排查治理,适时组织开展追逃专项行动。

  誓师大会上,巩义市公安局局长刘耀增表示,本次“社会治安打防管控”行动将持续至明年2月,要求巩义市全体公安干警将以此次誓师大会为契机,以崭新的风貌、高昂的斗志,积极投身到打防管控行动第一线,构筑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维护稳定、促进和谐的钢铁长城。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