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河南电台私家车广播《买车找飞扬》成果分享会举行

2014-03-21 19:11 来源:映象网

河南电台私家车广播《买车找飞扬》成果分享会举行

河南电台私家车广播《买车找飞扬》成果分享会举行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文/图)3月21日,由河南电台私家车广播主办的《买车找飞扬》成果分享暨汽车营销与媒体合作创新论坛在郑州成功举办。

  2013年1月29日,私家车广播《买车找飞扬》节目正式开播,通过对市场和受众的广泛调研以及深度分析,成功用一档节目架起了听众买车诉求和汽车销售之间的供需桥梁。2013年度,在节目中共达成买车交易297辆,为听众优惠总金额超过100万元,影响受众百万人次,成功打造了私家车广播《买车找飞扬》百万家族。在听众和行业内都引起了广泛关注。

  城市汽车保有量的增加和日益壮大的私家车人群,使便于移动收听的广播媒体进入了驾车人士的主流生活。如何加强汽车营销与广播媒体的创新合作,是私家车999一直在汽车行业尝试的创新课题。为了更好的为广大车友提供切实服务,河南电台私家车999特别邀请了业内专家就此展开讨论和分享。

  节目从开播时联合吸纳的郑州本地35个汽车品牌加入,到今天陆续与郑州汽车行业内最有影响力的70家品牌4s店建立合作,说明节目立意新颖、表现形式独特才是一档品牌节目发展的前提保证。河南电台私家车999将继续广交汽车品牌好友,吸纳合作伙伴,开启全新合作模式。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