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郑州北三环高架桥路面沥青铺装完成 预计"五一"前通车

2014-04-17 17:37 来源:映象网

  右侧车道为北三环快速路文化路出口辅道。

  右侧车道为北三环快速路文化路出口辅道。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文 段晋哲/图)备受郑州市民关注的三环快速化北三环项目目前进入冲刺阶段,高架桥及地面道路都在抓紧施工,预计“五一”前具备通车条件。

  4月17日,记者在北三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附近的施工现场看到,六辆铺设机正对北三环高架桥下地面快车道和辅道进行沥青铺装施工作业。此外,雨水管道等设施建设也在紧锣密鼓的施工中,为“五一”前的通车做最后的冲刺准备。

  “目前,包括道路交通安全设施,现在都已经进场了,各个单位都在加班加点,力争在四月底之前全面完工,具备通车条件。”北三环项目部总监王志祥表示,现在桥上的沥青,已经全部铺装完成,正在进行桥面伸缩缝和照明设施的施工。

  据了解,三环快速化北三环项目西起南阳路立交,东至中州大道立交全程高架。去年12月底北三环快速通道从南阳路至华北水院门口的高架桥实现了通车。

  截止目前,从华北水院到中州大道的高架部分正在进行附属设施施工。

  中州大道北环立交桥是北三环快速通道重要的组成部分,随着4月底高架桥的通车,立交桥东西双向实现贯通。由西向南到东风路桥实现通车,从南向西的高架桥之间也将通车。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