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中超河南雨中迎战贵州 建业1:2未能“灌醉”茅台

2014-04-19 08:22 来源:映象网

河南建业1比2不敌贵州茅台

河南建业1比2不敌贵州茅台

门前混战

门前混战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文 段晋哲/图)4月18日19点45分,球员的汗水、球迷的泪水与雨水一起流淌在郑州航海体育馆的大地上,虽然河南建业队队员张璐率先踢进一球,但最终以1比2不敌贵州,未能“灌醉”茅台。

  第19分钟,河南建业右路发起进攻,萨利在禁区内和对手拼抢时摔倒,约翰逊拿球后射门被张烈扑出,张璐补射建功。而在第35分钟,张璐滑铲放倒张成林,当值主裁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犯下。

  下半场,在缺少一个人的情况下,建业继续迎战茅台。 第63分钟,贵州茅台获得角球机会,米西莫维奇出人意料的直接低平球传到禁区外,陈昌源迎球怒射把比分扳平。随后,贵州茅台又凭借67分钟尤里的进球,以2此1反超建业。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建业队的主教练唐尧东首先感谢冒雨前来观看的河南球迷,他表示,本场虽然失败了,到总体上比上一局打地好,接下来就是总结得失,准备下一场比赛。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