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郑州巡防队员拾到身份证自费寄失主 一年寄出200张

2014-04-18 17:54 来源:映象网

    平均两个星期,巡防队员都能见到各类证件和钱包几十个。

  平均两个星期,巡防队员都能见到各类证件和钱包几十个。

    一马路巡防队员正在填写邮寄单。

  一马路巡防队员正在填写邮寄单。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本来以为钱包丢了就找不回来了,没想到咱巡防队员能联系到我。”4月18日,失主王小姐来到郑州市一马路巡防站,前来领取两天前丢失的钱包。据悉,一马路巡防队员在郑州火车站附近巡逻时,一但拾到身份证就及时自费邮寄给失主,一年来,他们已经邮寄了近200张。

  18日上午,记者在郑州火车站东广场的邮政局看到,一马路巡防中队的队员正在填写邮寄单,将最近两个星期拾到的15张外地身份证自费邮寄给失主。

  “如果钱包或证件里面有失主的联系方式,我们会及时的联系失主。”在邮政局,巡防队员告诉记者,只要有地址,我们就自费给失主邮寄过去,免去失主补办证件的麻烦。

  据了解,仅仅一马路一个巡防中队,一年来就寄出200多张身份证。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