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映象网启动“追思焦裕禄50周年”有奖征文活动

2014-05-07 17: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南乐天)今年5月14日是焦裕禄同志逝世50周年。为缅怀这位党的好干部,5月7日——21日,映象网联合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娱乐976开展“追思焦裕禄50周年”有奖征文活动。

  征文活动以“追思焦裕禄50周年”为主题,面向广大群众和网友征集诗词美文。网友可通过映象网官方微博、映象网官方微信、映象社区等互动交流平台提交作品。

  届时,主办方将邀请省内专家、资深新闻人等组成评委会,票选产生十佳美文,获奖者将获得丰厚奖品;并在网站、FM97.6娱乐广播节目中进行重点推荐。同时,在5月30日晚河南省艺术中心文化广场举办“百姓谁不爱好官”情景诗歌朗诵会上由电台娱乐976主持人现场朗诵。

  具体参与方式:

  1、 以“#追思焦裕禄50周年#”发布新浪、腾讯微博,并@映象网;

  2、 将作品发送至映象网公众号(微信号:hnrcn2012);

  3、 登录映象网(www.hnr.cn)社区发帖;

  4、 投稿地址:郑州市金水区黄河路3号 映象网(收);

  5、 投稿邮箱:yingxiangwangnews@163.com,邮编:450000

  来稿请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0371-65889876。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