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中石化河南分公司赠送10000升农机用油 助农户收小麦

2014-05-29 20:54 来源:映象网

中国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举办的爱心帮扶捐赠活动

中国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举办的爱心帮扶捐赠活动

当地农机手喜获油票

当地农机手喜获油票

当地农民赠送锦旗

当地农民赠送锦旗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 文/图)伴随着金色麦浪的波涛滚滚与农机器具的沸腾欢鸣,5月29日上午,在周口市西华县艾岗乡半截楼村的麦田边上,中国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举办的爱心帮扶捐赠活动,该公司今年拿出10000升油品,赠送给贫困村民用于三夏小麦收割。

  据了解,这是自2011年以来,中国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连续第四年向西华县艾岗乡的特困农户捐赠农机收割用油。四年来共累计捐赠油品超过4万升,解决了特困农户三夏收割用油的燃眉之急。

  今年捐赠的油品同样以“中国石化三夏爱心帮扶加油券”的形式发放,村民们可以凭加油券在中国石化的加油站领取农机用油,用于三夏收割麦子。

  此外,三夏期间,中国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采取多项措施确保油品100%足量供应,质量100%合格。农机用油价格在国家定价基础上每升优惠5分钱,农村网点柴油每升优惠1毛以上。同时,设立1200座三夏农机加油保供站,24小时营业。并组织志愿者成立送油小分队,送油到田间地头。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