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世界杯揭幕战巴西3比1逆转克罗地亚 内马尔梅开二度

2014-06-13 07:08 来源:映象网

巴西队凭借内马尔的出色发挥3比1逆转克罗地亚。

巴西队凭借内马尔的出色发挥3比1逆转克罗地亚。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6月13日凌晨4点,2014年巴西世界杯揭幕战在圣保罗竞技场展开,东道主巴西凭借内马尔和奥斯卡的出色发挥3-1艰难逆转东欧劲旅克罗地亚。

  世界杯首球 马塞洛自摆乌龙

  世界杯首个进球出现在第10分钟,克罗地亚球员奥利奇左路突进20米后传中,皮球从贴防的蒂亚戈-席尔瓦两腿间钻过,皮球划过门前,耶拉维奇前点触碰到皮球。

  而身后的路易斯未能拦截到皮球,还干扰了后点的马塞洛,皇马边卫不慎将球挡入自家球门,1-0,克罗地亚凭借马塞洛的乌龙球幸运取得领先。

  马塞洛的乌龙球竟然是巴西参加世界杯历史上的第一个乌龙球。

  内马尔单骑救主 梅开二度反超对手

  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内马尔收获个人世界杯首个进球,并为桑巴军团扳平比分。也是他最近4场国家队赛事的第5个进球,状态正佳。

  易边再战,下半场第第69分钟,奥斯卡右路低传,弗雷德禁区内得球,洛夫伦在身后有一个并不明显的拉扯动作,巴西前锋应声倒地,主裁判西村雄一顺势判罚点球,还向洛夫伦出示一张黄牌。

  内马尔主罚的点球罚向球迷右侧,普莱蒂科萨正确判断方向也扑到了球但仍无法阻止皮球入网,2-1,巴西逆转比分,内马尔梅开二度。

  奥斯卡捅射锁定胜局

  比赛最后时刻,下半场上场的巴西队员拉米雷斯中场果断断球,奥斯卡单骑闯关,在禁区边缘一记精妙的捅射再次洞穿了克罗地亚守门员的十指关,3-1,巴西锁定胜局。最终,巴西队凭借内马尔的2个进球,3-1逆转克罗地亚赢得本届世界杯的开门红。

责编:任治丞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