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父亲节来临 郑州市民排队给父亲寄信换银钞

2014-06-15 12:01 来源:映象网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文/图)“家书抵万‘金’,银钞免费送父亲”。6月15日,河南省郑州二七路一珠宝企业举办父亲节万件银钞免费换“家书”活动,市民只要持本人身份证,带一封本人亲笔写给父亲的家书,就可免费换取银钞一件,每人限领取一次。    

  人见生男生女好,不知男女催人老。当电话、短信、电邮、QQ、微博、微信等已经成为人们沟通交流的主要工具时,不得不承认,我们通过“家书”与父亲沟通的机会已经少之又少了。

  “希望通过写家书送银钞这种这种富含情感的方式,唤起子女对父亲的关爱,向父亲表达祝福。”活动主办方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除了给父亲写家书换银钞外,市民还可以通过微信朋友圈发送与父亲的合影,写一首赞颂父亲的诗或词,并附上该珠宝店父亲节公益广告图片,积赞满50个,可到指定门店免费领取银钞一件。

  凡50岁以上父亲,在子女的陪同下至该珠宝指定门店,也可免费领银钞一件,每人限领取一次(参与人员须带户口本和两人身份证)。

责编:任治丞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