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6月19日河南发布10个雷电预警 20日多地降雨持续

2014-06-19 16:39 来源:映象网

  6月19日河南发布10个雷电预警

6月19日河南发布10个雷电预警

  天空突然变暗

天空突然变暗

  雨幕下的十字路口

雨幕下的十字路口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 文/图)10个雷电预警、12地区将有强降水、多地出现冰雹天气……截止到6月19日下午3时,河南共发布10个雷电预警。省气象台预计,20日黄河以北六地区、开封、商丘等地的降雨还将持续。

  6月19日下午2时许,郑州的天空下起了阵阵小雨。4时许,雨势开始渐渐变大,伴随着大风,雨水一阵阵地拍打着地面,雨幕中事物开始变的模糊起来,路上的行人也纷纷开始寻找避雨的地方。

  此外,今天河南大部地区也开启阴雨模式,黄河以北六地区和三门峡、洛阳、郑州、开封四地区及平顶山、许昌两地区北部等12个地区出现雷电活动。省气象台预计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6月19日下午到夜里,全省阴天,黄河以北六地区和开封、商丘两地区有中阵雨、雷阵雨,其中安阳、鹤壁、濮阳三地区部分地区大到暴雨;其它地区有阵雨、雷阵雨。雷雨时伴有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此外,6月20日,我省降雨还将持续,黄河以北六地区和开封、商丘两地区有中雨,其中安阳、鹤壁、濮阳三地区局部有大到暴雨。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