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河南高招网报7月10日结束 2000多考生未签字确认

2014-07-09 19: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蒋宇飞)7月9日,记者从河南省招生办公室获悉,本科三批和高职高专批的志愿填报将于明日(7月10日)下午6时结束。本次志愿填报书面签字确认时间是7月12日至13日。

  据了解,今年我省继续实行网上填报志愿,志愿填报共分3次进行,本次填报为我省今年最后一次网报志愿机会。

  据统计,第一次填报志愿,全省共有2246人未到县(区)招办签字确认;第二次填报志愿,全省共有384人未到县(区)招办签字确认。

  省招办新闻发言人陈大琪说,按照网上填报志愿的要求,除专升本和对口生之外,普通类考生网上填报志愿结束之后,还应到县(区)招办签字确认。按照规定,未经考生书面签字确认的志愿信息,将不作为投档依据。

  省招办也特别提醒正在填报本科三批和高职高专批次志愿的考生填报志愿有时间要求,考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段内完成志愿填报或修改,并在截止时间前完成网上保存。

  同时,考生登录网上填报志愿系统的用户名及密码是考生网上填报志愿的身份标识,要妥善保管,不要让他人代填志愿,更不能将密码透露给他人,避免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

  另外,普通类考生志愿网上提交后,需要到当地招办履行书面签字确认手续,未经考生书面签字确认的信息,将不作为投档依据。考生志愿确认后,录取时不得放弃志愿。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