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2014中国“农洽会”9月6日举行 国内外5000家企业参会

2014-07-25 11:07 来源:映象网

7月25日,2014年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7月25日,2014年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映象网讯(记者 南乐天 文/图)7月25日上午,2014年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2014年中国“农洽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映象网记者从现场了解,9月6日至8日,2014年中国“农洽会”将在河南省驻马店市举行。

  农业部党组成员杨绍品、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铁等相关人员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自1998年以来,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已成功举办了16届,累计签订建设项目13000多项,合同金额3800多亿元,签订贸易合同600多亿元。

  与往届相比,2014年中国“农洽会”办会要求更高。将在原有活动基础上,举办东盟农产品加工项目推介会、农产品加工业投融资暨银企洽谈对接会,设立境外企业展示区和农产品加工业科研成果、中国美丽田园展示区,内容更加丰富。

  驻马店市市长武国定介绍,在原有场馆基础上,今年搭建了13座高档次国际标准展棚,总展出面积近30000平方米,展位总数2500多个,设立了全国主食加工业、省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级农民合作社等8个展区。

  据悉,今年全国将有28个省(区、市)组团,近5000家企业参会。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阿根廷、南非、韩国、泰国等21个国家(地区)的知名商会、协会,有关国家驻华使节、涉农国际组织驻华机构代表以及境外企业等也将参加会议。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