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圆梦主播”全国播音员、主持人选拔赛决赛落幕

2014-07-31 16:4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用声音传递梦想,让梦想从这里起航。由河南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的“圆梦主播”全国播音员、主持人选拔赛决赛7月31号上午在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广播大厦举行。来自北京、湖北、陕西和我省各地的29名国内各高校的选手经过激烈角逐,决出一二三等奖10名及优秀奖19名。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夏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宋凤仙,副局长王仁海,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总编辑张大宝等为选手颁奖。

  从今年5月下旬开始的“圆梦主播”全国播音员、主持人选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高校及在职人员近三百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角逐,7月31号上午,参加决赛的29名选手通过自备播音或主持节目、即兴评述、语言文字读音知识考查、才艺展示等环节,一展青春风采和良好的专业素养。经过专家评委们严格执行评比标准,认真听评、当场打分、现场出成绩,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朱佑龙以出色的表现一举夺冠,获得一等奖;来自平顶山学院的傅俊鹏、中国传媒大学的罗栋巍、宋超等3名选手获得二等奖;另外评出三等奖6名,优秀奖19名。 

  本次决赛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播音主持指导委员会副主任、金话筒奖评委贾际、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广播中心主持人工作室主任张跃明、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李秀磊、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文艺广播副台长、著名主持人、金话筒奖获得者王为和我省播音主持知名专家、金话筒奖获得者田芳、吴振宇、皓然担任评委。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