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粗心研究生将档案遗落站台 郑州BRT站务长物归原主

2014-08-01 17:50 来源:映象网

    8月1日上午8点30分,失主小杨在冬青街站台从秦丽萍手中接到了自己丢失的文件袋

  8月1日上午8点30分,失主小杨在冬青街站台从秦丽萍手中接到了自己丢失的文件袋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通讯员 葛亮 文/图)家住郑州的小杨,今夏刚刚从贵州大学拿到了硕士学位。在准备去新单位报到的前一天,粗心的她竟将自己的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等重要档案证件给弄丢了,幸好有好心人帮忙找回,才没有耽误自己新单位报到。

  7月31日下午18时,小杨刚刚从一家公司面试完准备坐公交车回家。从公司出来后小杨拎着手提袋步行走到郑州快速公交公司冬青街站站台。

  由于站台内候车的人不多,疲惫的小杨就将一个档案袋垫在站台座椅上坐下休息。小杨坐下后脑子里不住回想刚才面试的情况,这时一辆B12路公交车驶进站台,小杨赶紧起身跑到车门前。

  晚上10点,小杨在收拾东西时突然发现那个装有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等贵重证件的档案袋不见了,这一下可把小杨和她的家人给急坏了。“第二天就是报道最后一天如果这些东西丢了,就是现在去补也来不及了。”

  第二天清早8点30分,小杨急忙赶到冬青街站台,希望能找到自己的档案。站务长秦丽萍了解情况后,发现小杨所说的档案袋和自己在站台里拾到的档案袋极为相似。

  由于档案袋里没有任何联系方式,细心的秦丽萍就将这件事报告上级协助寻找失主,并妥善的将档案袋收好放在工作间内。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