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7月郑州高温12天远超往年 8月1日河南两地有雨

2014-08-01 18:40 来源:映象网

  郑州7月份高温天数12天远超往年

郑州7月份高温天数12天远超往年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7月份已经于大家挥手告别,而在过去的一个月,郑州的高温天数达到了12天,而往年仅有4.7天。此外,河南省气象局预计,今天夜间我省商丘、信阳两地区东部局部有阵雨、雷阵雨,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

  8月1日夜间,我省东部、东南部多云,其中商丘、信阳两地区东部局部有阵雨、雷阵雨;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8月2日,东部、东南部多云;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

  河南省气象台预计,8月3日到4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达35℃以上,西部、西北部及中部部分县市最高气温可达39℃左右,请注意防范。

  此外,据相关数据统计,今年7月,郑州今年高温日数达到了12天,比往年多了7.3天,其中最高温出现在7月21日,为39.7℃。 

  未来几天具体天气:

  2日,东部、东南部多云;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

  3日,东部、东南部多云;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 

  4日,全省晴天间多云。夜里,北部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区转阵雨、雷阵雨,局地伴有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 

  郑州市:今天夜里到明天,晴天间多云。偏东风3级左右。最低温度:24到25度;最高温度:34到35度。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