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河南将举办首届"老家河南"网络旅游节 邀千万网民齐聚

2014-08-29 18: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蒋宇飞)8月29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旅游局获悉,由该局主办首届“老家河南”网络旅游节,将于9月15日盛装开幕。

  据了解,本次旅游节将秉承“实效、交易、智慧”的理念,充分发挥互联网无地域、无时间限制的特性,通过打造国内第一个买方和卖方的智慧旅游交易系统,邀请包括省内外10000余家旅行商注册参会和1000万网民齐聚大会,进行为期2个月的网络交流、洽谈和交易,强化专业旅行商对“老家河南”品牌的认知,实现我省旅游供应商和全国分销商的深度合作。

  旅游节期间,将组织万家旅行商网络采购大会、百万游客齐聚旅游狂欢节、专题网络推介会及网络持续热卖活动,首次实现专业参展和大众参展的同步举办,形成真正能够“交易”且永不落幕的网络旅游节。据预测,活动举办期间,网络参加游客将超过千万人次。

  记者从活动组委会了解到,目前全省已有200多家旅游企业,包括旅游景区、旅行社、星级饭店和旅游商品企业等报名参展,将展出各类旅游产品达1000件以上。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