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河南建业1-2惜败山东鲁能 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2014-09-01 07:0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8月31日,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比赛继续进行,河南建业坐镇主场郑州航海体育场迎战山东鲁能。河南建业虽有一粒入球,但山东鲁能凭借刘彬彬和戴琳的两粒入球,河南建业1-2惜败山东鲁能,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上半场第41分钟,鲁能首先打破僵局,中卫戴琳挑传前场,刘彬彬禁区线上停球后刚刚替补上场的建业后卫李建滨滑倒,刘彬彬面对门将轻松低平球推射破门,鲁能1-0取得领先。

  易边再战,第57分钟,建业左路传中,门前的两名外援没有碰到皮球,后点的祝一帆俯身头球没有顶上,约翰逊在球即将出底线时回传,李昭楠右翼拿球转身射门,球打在麦克格文头上折射入网,建业将比分扳成1-1平。

  第80分钟,鲁能用久疏战阵的赵明剑换下李微。赵明剑上场不到2分钟,就在前场右路接到阿洛伊西奥的直传,禁区内晃过一名后卫起脚劲射,球打在横梁上然后飞出底线。最终,山东鲁能客场2-1战胜河南建业。

  目前,河南建业和辽足并列倒数第二,惜败鲁能,河南建业未能与降级区拉开一定距离,占据主动,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责编:王文静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