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郑州电动车航母城外迁已通过验收 但是搬迁再次"流产"

2014-09-01 16:56 来源:映象网

  航母城门口一些年初被拆掉的商户重新开业

  航母城门口一些年初被拆掉的商户重新开业

  映象网讯(记者 巫晓/文图)“走在航海东路电动车航母城时,发现原本已经拆掉的商铺广告牌如今又重新挂了起来,原来的围栏也已经拆掉,不是说航母城要拆迁了吗?这咋又重新开业了”。近日有市民反映,郑州电动车航母城曾经有2次公开承诺要搬迁,但是2次均“流产”。映象网记者对此进行了调查。

  【现场】原本拆掉的招牌重新挂起

  9月1日上午,位于郑州市航海东路与豫英路交叉口附近的电动车航母城(以下称航母城)热闹非凡,虽然原来“电动车航母城”的招牌已经不复存在,但是里面的商铺依然在正常营业,有些之前被拆掉的招牌,现在商家老板们又重新挂了起来。

  “我们在几个月之前是准备把店面搬出航母城了,当时听说政府要把航母城搬出去”。一家经营电瓶车的商铺老板这样告诉映象网记者,她准备再找店铺开业,可是几个月前,他们又接到通知称“航母城不搬迁了,我们又和商场签订了3年的合同”。

  映象网记者随后又与其他的商户进行沟通时确认了航母城“不搬迁,又续签3年合同”的消息。据悉,航母城是目前郑州最大的电动车市场,商家有几百户,年销售额惊人。

  

责编:王芳菲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