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河南建业1:1战平江苏舜天 4轮不胜未能逃离降级圈

2014-09-21 22:30 来源:映象网

9月21日,2014年中超联赛第25轮,河南建业vs江苏舜天。

9月21日,2014年中超联赛第25轮,河南建业vs江苏舜天。

建业球员在门前积极拼抢。

建业球员在门前积极拼抢。

双方最终1:1握手言和

双方最终1:1握手言和

    映象网讯(记者 蒋宇飞/文 闫善良/图)9月21晚8点,中超联赛第25轮的一场比赛在郑州航海体育场展开,河南建业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江苏舜天队。经过90分钟激战,建业队马科斯和舜天队艾利亚斯各入一球,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建业依然未能逃离降级圈。

  河南建业队目前状态不算太好,此前已经三轮未尝胜绩,上一轮球队与哈尔滨毅腾2-2战平,保级是球队本赛季的头号任务。而江苏舜天队周中在联赛的补赛中2-1逆转战胜哈尔滨毅腾,取得近四轮的首胜。

  开场后河南建业借助主场之利主动出击。开场仅3分钟河南建业便打破僵局——张璐在右路斜传禁区,舜天后卫解围不力,禁区外跟进的马科斯拔脚怒射,皮球如出膛炮弹直入死角,马科斯攻入个人赛季第3球。第7分钟建业三人之间的战术任意球,拉斐尔大力低射被关震侧身扑住。

  下半场,易边再战,舜天进行人员调整,邓卓翔替下尹信荣,试图加强攻势。第58分钟,埃雷尔森后场直塞,吴曦一闪身形成人球分过,之后又晃过一个防守队员突入禁区横传,艾利亚斯门前打空门得分,将比分扳平。比赛进入最后阶段以后,双方都没能再度取得进球,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

责编:骆琼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