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受天气影响 郑州陇海路部分路段封闭施工延长至11月底

2014-09-29 17:45 来源:映象网

陇海路一马路至京广路封闭施工延长至11月底

陇海路一马路至京广路封闭施工延长至11月底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通讯员 李成威)9月29日,映象网记者从陇海快速通道项目部获悉,受降雨和旧桥拆除难度大的影响,中铁七局陇海项目部决定,陇海路(一马路至京广路段)快速通道工程封闭施工,完工日期由原计划的9月30日延至11月31日。 

  据介绍,自7月15日起陇海路京广路至一马路段进行封闭施工,由于受郑州前段时间连日降雨和旧桥拆除难度大的影响,将于9月30日至11月底继续实施封闭施工,禁止车辆双向通行;途经此路段的车辆可提前选择周边道路绕行。

  “因受下雨天气影响,项目部下穿客、货运线顶进施工近一个多月未能进行。”陇海路快速通道工程项目部书记穆力江表示,同时受连续降雨影响,场地内钻渣无法外运,使本来就很有限的场地更加紧张,严重影响了施工进度。

  另据了解,国庆期间受中州大道与陇海高架桥立交施工影响,10月2号至5号,每晚22点半至次日早上6点半,中州大道郑汴路至航海路段、机场高速航海路至零公里处,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责编:王嘉懿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