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河南部分高速路段施工易拥堵 交警发布出行提示

2014-09-29 19:42 来源:映象网

  河南高速公路易发生拥堵的路段、节点及应对措施汇总表

河南高速公路易发生拥堵的路段、节点及应对措施汇总表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杨军政)为确保高速公路安全有序畅通,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9月29日,河南高速交警对外公布了国庆节期间施工易堵路段和采取的限制交通措施、绕行路线等信息。

  郑州机场高速:7座(不含)以上客车和货车禁行

  机场高速公路禁止7座(不含)以上客车和货车通行;车辆最高时速不得超过80公里/小时;机场高速公路仅限于郑州市区中州大道至新郑机场区间通行。

  中州大道向南经机场高速公路驶往郑州绕城高速公路的车辆,绕行市区其他道路或南三环;郑州绕城高速公路驶往中州大道、新郑机场的车辆,绕行京港澳高速公路。郑州市区前往新郑机场以南或新郑机场以南前往郑州市区的车辆绕行京港澳高速公路,保通辅道最高时速不得超过30公里/小时。

  京港澳高速:驻马店至信阳段改扩建

  郑州市南三环与京港澳高速公路互通立交工程。京港澳高速公路K672---K670段分阶段实施单幅双向通行;途经施工路段车辆最高时速不得超过80公里/小时;施工路段限高5米、限宽5米,禁止超限运输车辆通行。

  驻马店至信阳段全段进行改扩建施工,桥梁、事故多发、车道突然变窄等复杂路段小车最高时速不得超过80公里/小时、大车最高时速不得超过60公里/小时的限速标志标牌;其他路段小车最高时速不得超过100公里/小时、大车最高时速不得超过80公里/小时。京港澳高速驻马店段K901+500处,因桥梁加固抢险施工,由北向南车辆单道通行。

  连霍高速:兰考至商丘段改扩建施工

  兰考至商丘段改扩建施工。施工路段车辆最高时速不得超过80公里/小时,禁止超限、超载及5轴以上大型货车通行。施工区域将采取变换车道、禁止超车、单幅双向通行、远端分流等交通管制措施。

  洛阳段(K719+750至K725+800)封闭原路面,将新改建路面作为辅道通行,行驶辅道路段车辆的最高时速不得超过60公里/小时。

  渑池服务区南区进行封闭施工。封闭期间,渑池服务区南区暂停营业,请过往司乘人员提前妥善安排就餐、加油、休息等需求。

  大广高速:开封段间断封闭施工

  因商登、大广高速公路互通式立交施工,大广高速公路开封段(K1976+255—K1978+660)间断采取东半幅封闭施工,西半幅单幅双向通行、封闭双向最外侧行车道、车辆最高时速不得超过80公里/小时、限高5米、限宽4.5米等措施,禁止超限运输车辆通行。

  商周高速:商丘段(K16)间断封闭

  因商周高速公路商丘段进行郑徐客专上跨商周高速公路施工,商周高速公路商丘段(K16)间断采取封闭左侧第一车道措施,途经施工路段的车辆最高时速不得超过80公里/小时、禁止超车、禁止超限运输车辆通行。

  大广高速公路豫冀省际收费站易堵

  郑州周边站口:京港澳高速圃田站,机场高速郑州机场收费站(中州第一门),连霍高速惠济站、沟赵站,郑州绕城高速侯寨站、十八里河站、轩辕故里站,郑少高速西南站。

  国庆节假日期间,全省高速交警将全员投入高速公路安全保通工作,并督促各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单位和施工单位,停止影响道路通行的养护施工和常规保养、摊铺、上跨等施工。

  对改扩建路段,护栏内移、应急车道拆除等影响道路通行且短期内难以恢复的施工,增设保通设施、及时发布路况信息、加派保通员和应急抢险施救设备,最大限度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途经施工路段的车辆出行前请选择最佳行驶路线,并通过河南交通广播、高速公安微博微信、路段沿线电子显示屏等途径及时获取道路通行信息。

  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报警求助、举报投诉和路况查询电话:0371-68208110。

责编:李娅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