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郑州一医院挂5层楼高国旗 国旗质量拙劣或涉嫌违法

2014-09-30 13:56 来源:映象网

  巨大的国旗挂在了楼上

  巨大的国旗挂在了楼上

  所挂的国旗上出现一个大洞

  所挂的国旗上出现一个大洞

  国旗的边已经烂了

  国旗的边已经烂了

  映象网讯(记者 巫晓/文图)国庆节临近,郑州市区内的一些商家门口纷纷挂起了国旗庆祝祖国的生日。然而在位于郑州市中原路与京广路交叉口的一处民营医院楼上,挂起了5层楼高的国旗,引起了众多路人驻足观看。

  9月30日上午,映象网记者在该路口看到,十几米高的国旗几乎占据了整个大楼的一个外立面,远远望去,很壮观。但是走近一看,不难发现,这面国旗已经有多处破损,而且国旗的制造手艺十分拙劣。有路人称:“制作手艺这么劣质国旗也挂出来,不知道是庆祝国家生日呢还是拿出来丢人呢,明显的炒作”。对此网友@未_默然称“爱国比得不是国旗的大小”。

  映象网记者随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中第十七条明确规定,不得升挂破损、污损或者不合格的国旗,该医院挂破损的国旗或涉嫌违法。

责编:李争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