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泳坛男神宁泽涛钟爱河南烩面 渴望国庆假期陪家人

2014-09-30 19:46 来源:映象网

“小鲜肉”宁泽涛

“小鲜肉”宁泽涛

宁泽涛给映象网签名并祝福网友

宁泽涛给映象网签名并祝福网友

女记者争相与宁泽涛合影

女记者争相与宁泽涛合影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 文/图)钟爱河南的烩面、爱吃奶黄馅的包子、偶像是乔丹和科比、会弹吉他……9月30日 ,在接受映象网记者采访时,泳坛“男神”宁泽涛畅谈家庭生活,展现出大男孩率真洒脱的一面。同时,他还给映象网签字留言,感谢广大映象网友的支持。

  “除了喜欢游泳外,平时会打一打篮球,弹弹吉他。”宁泽涛透露,偶像是乔丹、科比和菲尔普斯。

  “小时候,曾经跟着父亲学了一段时间的吉他,现在也会偶尔玩一玩,但只是略懂皮毛。”谈及个人爱好时,宁泽涛一脸腼腆。

  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但他却要转战上海加紧训练,迎接10月份在安徽黄山市举行地全国游泳锦标赛。

  宁泽涛说,希望在接下来的世锦赛能取得一个好的成绩,更远一点的目标就是待明年的里约奥运会上实现突破,挤进世界前六。

  如果有完整的假期会怎样度过?当映象网记者抛出问题时,宁泽涛直言:“希望多陪陪父母,只要能和家人在一起就很幸福了。”

  9月28日,宁泽涛在结束仁川亚运会的征程后回到了家乡郑州,他也如愿地尝到了自己最钟爱的河南美食——烩面。

  “很享受母亲做的烩面,此外,我还喜欢吃叉烧和奶昔陷的包子。”因为酷爱吃包子,他还在游泳队内还得到‘包子’的绰号,宁泽涛微笑地说:“我更喜欢人们叫我‘包子’而不是‘小鲜肉’。” 

  凭借着优异的成绩和帅气阳光的面孔,而今很多体育届的运动员都转型当艺人,但人气暴增的宁泽涛却表示,现在最重要的任务是训练和比赛,没有进军娱乐圈的打算。

责编:王嘉懿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