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河南质监公布家用纸制品检查结果 3批次卫生巾不合格

2014-10-11 17:08 来源:映象网

  3批次不合格卫生巾详细信息。

  3批次不合格卫生巾详细信息。

  映象网讯(记者 王宽)近日,河南省质监局发布公告,公布了2014年第2季度家用纸制品监督检查结果,长葛市民鑫卫生用品厂、漯河临颍恒祥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等两厂家生产的3个批次的卫生巾被判不合格。

  根据相关规定,2014年第2季度,河南省质监局对家用纸制品质量进行了省监督检查,共抽取了郑州、许昌、漯河等11个省辖市78家企业生产的107批次家用纸制品产品,对家用纸制品的细菌菌落总数、大肠菌群、真菌菌落总数、横向吸液高度、柔软度、吸水倍率、pH、渗入量等12个项目进行了检验。经抽样检验,有104批次产品符合标准要求,有3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涉及到细菌菌落总数、渗入量项目。

  其中,漯河临颍恒祥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葆健卫生巾(组合20片)、葆健卫生巾(夜用20片)因细菌菌落总数超标被判不合格,长葛市民鑫卫生用品厂生产的清思雨卫生巾(组合装23片/包)因渗入量不达标被判不合格。

  目前,河南省质监局已责成相关省辖市、直管县(市)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本次检查中不合格的产品及其生产企业依法进行处理。

责编:李娅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