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河南电台城市之声成立一周年 开展现场竞拍活动

2014-10-16 12:10 来源:映象网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蒋宇飞)10月15日,在成立一周年之际,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城市之声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喷喷空,放放松”的别开生面的周年庆生会。

  庆生会上,1066城市之声的全体员工与近200名热心听众、合作商家、媒体同仁一起,用时下最时尚的艺术形式“喷空”进行了一场欢乐之旅,并把电台节目搬上舞台,在现场进行竞拍,让大家在轻松、愉快、搞笑、痛快的氛围中度过美好时光。

  河南电台1066城市之声自2013年10月起,转变频率定位,将目光瞄准城市人群中的衣食住行。

  其中,以消费为切入点,在午间、晚间两个车载收听高峰时段重点打造了一档好听、好玩儿、实用、实惠的品牌栏目《消费大赢家》,经过近一年的摸爬滚打,不断创新,精益求精,收听率节节攀升,关注人群不断增加,铁杆粉丝日益增多,引领了广播媒体中一次不小的变革,占据了同类型的广播节目里最前沿的阵地。

  此外,城市之声还创新地使用了“后类型化的节目编排模式”,以类型化节目《城市维他命》加上个性化节目《叶文有话说》《城市正能量》《成长心连心》《快乐卷卷猫》,共同打造出水果主播,听听资讯听听歌等特色,增加城市的文化内涵,为听众提供多样的收听体验,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责编:王嘉懿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