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鹿邑公务员卖房救治白血病女儿 月工资1700元恳求帮助

2014-10-20 19:38 来源:映象网

  当女儿想说话时,王海峰便和爱人一起凑过去。

  当女儿想说话时,王海峰便和爱人一起凑过去。

  王海峰手里一直拿着女儿化疗前的照片。

  王海峰手里一直拿着女儿化疗前的照片。

  在王海峰提供的一份收据上显示,截至10月6日,女儿的治疗费用已经花去21万元。

  在王海峰提供的一份收据上显示,截至10月6日,女儿的治疗费用已经花去21万元。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文/图)“现在真的是遇到难处了,家里能借的都借遍了。”10月20日,来自河南鹿邑县的王海峰向映象网打来电话称,家里正在上高三的女儿被诊断为白血病,已经花去25万余元,孩子下一步的治疗费用还没着落,无奈向媒体求助。

  【情况】女儿被诊断为白血病,已花去25万余元

  下午17点左右,记者来到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3号楼血液内科三病区,见到了王海峰本人。

  在交谈中得知,王海峰的女儿王静雪今年19岁,在鹿邑二高上学,刚上高三。因高烧持续不退,在7月29日转入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被诊断为急性髓系白血病-M5。

  “从住院到现在的近3个月里,已经化疗到第三个疗程,医疗费用已经花去25万余元,有时候一天都要花去上万元。”面对沉重的医疗费用,王海峰和妻子商量后,将家里的房子也卖了出去。

  王海峰说,他和妻子都是农村出身,在县城的房子是一处小平房,只有几间屋子。“现在那处房子的市场价约为20多万元,但孩子的病情一天不能等,有人出17万元我们就赶紧拿着钱来郑州了。”

  “房子没了,回去以后可以租房子,只要孩子能健健康康的,付出我们的一切都愿意。”王海峰坚定地说。

  【困难】在政府部门工作,月工资不足2000元

  虽然王海峰在鹿邑县统战部工作,是一名基层公务员,但穿着非常朴素,谈话也非常诚恳实在。“我每个月工资只有1700多元,爱人在超市打零工,收入也就1000余元。家庭情况一般。”

  10月9日,王海峰在部队服役的儿子从湖北来到郑州,与妹妹进行骨髓配型比对。再有几天,配型结果就出来了。如果配型成功,那也就意味着女儿的治愈希望就越大。

  “这两天,医生跟我们说,孩子如果配型成功,下一步骨髓移植的相关费用还需要几十万元。”王海峰哭着说,孩子一直想着要上大学,这现在躺在医院,还坚持复习功课。“现在我们也不敢告诉她没钱救治的事情,实在是没有办法了,希望大家帮帮我们。”

  在此,映象网也呼吁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来关注一下这个困难的家庭,帮助他们渡过难关。爱心账户为:6228 4820 8214 4496 912;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户名:王海峰(电话:15225763199)。

责编:李争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