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郑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46人 27日起报名

2014-10-21 09:3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宽)10月20日,郑州市人社局发布公告,郑州市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46名工作人员,10月27日起接受网上报名。

  根据公告,本次招聘的岗位包括管理及专业技术岗位、工勤岗位、教师岗位三大类,其中管理及技术岗位97人,工勤岗位38人,教师岗位11人。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14年10月27日9:00—10月30日17:00,考生登陆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hazz.hrss.gov.cn)“郑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栏目或郑州人事考试网(www.zzrsks.com.cn)后,点击“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点击“报名填表”,按要求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并上传照片。

  根据规定,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专业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必须一致,考生报名后招聘单位将根据招聘资格条件在2日内对其填报的信息进行资格初审,并于填报信息2日内登陆原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

  报名成功的考生,可于11月7日9:00至11月9日9:30期间登陆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或郑州人事考试网打印本人准考证。

  需要提醒的是,农村绝对贫困家庭和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城镇家庭人员报考的,可免缴笔试考务费,考生可在网上报名提交申请、按规定上传本人电子照片并通过资格初审后,于2014年11月1日至11月2日与招聘单位联系办理免缴费用的手续。

责编:王文静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