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周末河南将降温 下周初有大范围持续降雨

2014-10-24 19: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体恤衫?长袖?还是加件外套?本周我省气温起伏不定,早中晚温差大,使得如何穿衣成了一个难题。10月24日,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26日下午起,我省气温将明显下降。而下周,我省还将有一次大范围、持续的降水天气过程。

  今天夜里到明天,全省晴天间多云。明天凌晨到上午,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雾、霾。全省偏南风2到3级。西部山区最低温度8到10度;其它地区12到14度。 

  26日下午到27日,受冷空气影响,全省自北向南大部分地区转偏北风4到5级,雾、霾逐渐减弱或消散,气温明显下降。 

  此外,下周我省有一次大范围、持续的降水天气过程,时间在周二夜里到周五。此外,下周影响我省的冷空气势力较强,气温较上周有明显下降。预计全省周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偏低。 

  未来具体天气: 

  26日,全省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有轻雾、霾。 

  27日,全省晴天到多云。 

  郑州市:今天夜里到明天,晴天间多云,凌晨到上午有雾、霾。偏南风2到3级。最低温度:13到14度;最高温度:26到27度。 

责编:李争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