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郑州一年轻女子坠楼身亡 目击者称莫名其妙

2014-10-29 19:03 来源:映象网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王宽 文/图)10月29日下午2点左右,郑州市经三路与农科路交叉口金城国际小区内,一名年轻女子从17楼坠下身亡,坠楼原因尚不清楚。

  15点20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发现小区内4号楼1单元门前绿地上,已经拉起了警戒线。一名女子头朝东躺在地上,身上盖了一层蓝色塑料布,一只粉红色运动鞋掉在旁边。

  据了解,这名女孩今年27岁,已婚,有一个女儿,老家安阳市汤阴县,经当地一家劳务机构介绍,今天从汤阴县坐车来郑州,在金城国际小区内的一家人力资源公司面试应聘。

  随后,根据现场目击群众的指引,记者来到17楼的一家人力资源招聘公司,看到门口一间屋内的窗户打开着,屋内放着一排座椅,墙上贴着企业的相关简介。

  “这个女子是来这里应聘的,还没轮到她面试,她就莫名其妙地推开窗户,从楼上掉了下来。”这家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主要负责向郑州某知名企业招聘员工。

  15点40分左右,该女子丈夫的堂姐赶到事发现场,对女子尸体进行了初步辨认。

  截至晚上18点记者发稿时,女子父母和丈夫仍在赶往郑州的路上。对于这名女子的具体死亡原因,郑州市文化路派出所的民警表示,待家属来到后将配合协助进行调查。

责编:李娅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