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企业界大佬看好大象融媒 胡葆森:顺应潮流期待合作

2014-10-30 06:0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蒋宇飞 南乐天)这是一个前所未有的革命性媒体,在这里,新闻和广告传播都将实现中央操控,融合30多家形态多样的媒体,让传媒介质模糊,让机构壁垒消除,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横空出世,扬帆起航。

  10月29日,在2015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说明会上,河南企业界的“大佬”们,在送上祝福的同时,也表示愿意与大象融媒携手同行,共赢未来。

  【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胡葆森】

  “这是一件顺应时代潮流、发挥资源优势的好事,它能更好地为推动河南的全面进步服务。”胡葆森言简意赅。

  “传统媒体传播手段相对单一,大象融媒作为一种综合手段,将原先相对单一的纸媒、电视台放进融媒体利用了一种综合的手段,可以把线下的所有资源和线上的资源打通。”在胡葆森认为,今后的服务水平和服务手段将更加综合,更加前卫。

  在新的移动互联网时代,建业地产提出了“根植中原,造福百姓”的核心价值观,而对于大象融媒的未来,胡葆森也期待能借助大象融媒的渠道和平台,更好地为河南百姓服务,“面对新时代,建业集团会更加积极主动地拥抱互联网,理出一个与大象融媒合作的思路。”

  “脚踏实地,志存高远,根植中原,放眼世界。”胡葆森为大象融媒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河南花花牛乳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张国锋】

  “新成立的媒体集团是对原来比较分散资源的一种整合,对我们企业来说,更是一种资源整合,我们也能借助这种资源,更好地为企业服务,也能更好地为我们媒体集团的分散版块的利于传播,快速、畅通、便捷。” 张国锋对大象融媒体的未来十分看好。

  他表示,将来企业投广告的时候,会优先考虑大象融媒,考虑到企业的投入成本和产出,如果资源匹配,市场投入的广度和宽度,更利于企业的发展。

  【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销售公司总经理 陈涛】 

  “形成范围如此广的传媒融合体,对于企业的品牌宣传可进行全方位立体化的打造。”陈涛说。

  陈涛表示,作为企业,以前面临着不同媒体形式的选择,再加上本身对媒体的不甚了解,在宣传广告投放过程中,难免存在浪费资金的情况。陈涛说:“原来,各种媒体都是独立的,难免会存在信息重复,受众只能强制性被动接受各类信息。如今对于消费者来讲,自主权会更大,选择空间也大了。”

  【双汇集团公共宣传中心主任 邢来彬】 

  “大象融媒的成立,对河南媒体在全国的地位和形象,是一个有益的提升。”邢来彬说。 

  邢来彬表示,受到新媒体发展的冲击,媒体行业也应该转型,企业界很欢迎这种媒体融合大举措,大象融媒的形式丰富多样,有利于企业整合自己的广告传播。

责编:王嘉懿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