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知名企业兰考寻商机 县长当“导游”现场推介

2014-10-31 19:4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蒋宇飞 实习生 王艺枫)10月31日下午,2014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兰考县振兴主导产业专题推介会在郑州举行。来自全省的涉及服装、家具、食品、工业等领域的企业代表齐聚一堂,交流了解兰考县的企业投资情况和前景。

  兰考是焦裕禄精神的发祥地,除了独特的政治优势,还是六大农产品生产基地,其中粮食、棉花、油料产量居全国百强。

  “在兰考投资食品及农副产品深加工项目,前景广阔,潜力无限。”兰考县人民政府县长周辰良表示。本次推介会就吸引了迪可食品、新良粮油、巨尔乳业等食品企业前来交流对接,并达成了投资意向。

  高档家具及木业加工也是兰考县的重点产业。2013年,木制品产业出口创汇5683万美元,出口量占河南省同类产品出口量1/3以上。

  本次推介会上,豪森木业、花都家具、东森木业、双木家具等知名家具及木业加工企业代表,均表示对兰考县家具制造及木制品加工产业良好的基础、完整的产业链条表示赞许,达成投资意向。

  此外,兰考县人力资源丰富,可用劳动力35万人,年培训技术工人2万人,为兰考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

  “在这次推介会上对兰考的情况了解了很多,尤其是丰富且高质的人才资源,这正是我们公司所需要的。”安阳市剑龙针织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常咏梅说,下一步将会到兰考进行实地考察,做双赢的投资。

责编:骆琼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