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郑州地铁即将开通一周年 有啥建议告诉映象网

2014-11-21 19: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去年12月28日,郑州地铁一号线开始试运营,那时的地铁对郑州市民来说还很陌生。而今,地铁即将开通一年,它已融入到了郑州市民的工作和生活中,成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一年来,有人称赞地铁的便捷,但也有人发现地铁的不足。地铁试运营后,郑州白领王伟减少了开车次数,经常乘坐地铁到单位上班。最近几天,她发现了一个问题:“地铁很高大上,但不少地铁站附近电动车和汽车停得乱七八糟,能不能规范一点?”

  您对郑州地铁运营有什么建议,欢迎大家跟映象君说说。

  即日起至12月20日,映象网发起“郑州地铁一周年·我有话要说”主题活动,为市民、网友搭建“畅言”平台,大家可通过映象网官方微博、微信、热线电话、邮箱等四种联系方式留言,提出您的建议与意见。映象君将把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提交给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和相关职能部门,请其进行答复和解决。

  此外,在11月23日、24日郑州地铁运营分公司也将在黄河南路地铁车站、郑州东站地铁站举行“乘客面对面”活动,邀请乘坐地铁的市民参与活动提出建议,并将有机会获得地铁纪念票一张。

  映象网“畅言”平台: 

  热线:0371—65889873 

  邮箱:yingxiangwangnews@163.com 

  映象社区:http://jump.hnr.cn/q8r

  微博:以“#郑州地铁一周年·我有话要说#”发布新浪、腾讯微博,并@映象网        

责编:李娅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