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郑州西区供热主干管网泄露 四万用户将暂停供暖

2014-11-22 07:0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前几天还好好的暖气,怎么早上开始就不热了呢?”11月21日上午,郑州市民李女士向映象网“问暖热线”反映供暖问题。而据记者了解,这主要是由西区供暖主干管网泄漏引起的。受此影响,郑州秦岭路、伏牛路、桐柏路等沿线约4万多用户用热将暂停供暖。

  李女士家住建设路和棉纺路附近的小区,从供暖第一天起他们家就一直很正常,但21日上午家里的两个暖气片突然就没有了温度。

  “开始我还以为是家里的暖气片出了问题,我尝试了放水和放气后还是冰凉的。”没了主意的李女士开始讯问邻居家里的情况。

  “原来不止我们家,整栋楼的居民都有类似的情况。”李女士表示不解,小区的供暖问题出在哪里了?什么时候才能恢复供暖呢?

  据中原环保西区供热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原环保)相关负责人介绍,从11月21日上午9点半,郑州棉纺路、秦岭路口出现供热一次主干管网泄露。受此影响,秦岭路、伏牛路、桐柏路、文化宫路、大学路、京广路、陇海路、棉纺路沿线约4万用户用热将暂停供暖。

  截至21日18时,中原环保正在抢修,对现场进行开挖,根据漏点情况制定科学的抢修方案,力争从事故发生起24小时内完成抢修,48-72小时内用户家中可恢复正常供热。

  此外,上述负责人还表示,因热源故障造成的用热不达标问题,中原环保西区供热分公司将根据实际运行情况对受到影响的用户做好减退费统计。

责编:刘睿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