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政务微博服务厅开通上线

2014年11月27日09:30  来源:映象网

5034

  河南政务微博服务厅开通仪式

  河南政务微博服务厅开通仪式

  映象网讯(记者 何鹏/文图)11月27日上午,河南政务微博服务厅正式开通上线,开通仪式由河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新浪网及微博协办,新浪河南承办。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河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何彧,新浪网政务微博主编李琳等出席仪式。

  记者注意到,近年来,伴随着互联网特别是微博的快速发展,河南省各个政府部门都在积极利用微博平台与网友沟通,服务群众,回应关切,涌现出“精彩河南”、“平安中原”、“清风中原”、“豫法阳光”、“郑州铁路局”、“河南省旅游局官方微博”、“郑州市城市管理局”等一大批粉丝众多、知名度高、互动性强、备受广大网友喜爱的官方微博账号,成为整个微博界的一大亮点。

文章关键词:微博;政务;上线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长期微博辱骂河南人 法院已正式立案

    井长水认为,胡伟作为一定有影响力的公众人物,对河南人民无端羞辱、谩骂,严重伤害了河南人民的感情。对胡伟通过言论攻击、谩骂包括原告在内的所有河南人名誉权行为的大肆扩散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 2条微博吸粉200万 当霍金粉丝有面儿

    昨天晚上,小编的朋友圈、微博被一条信息疯狂刷屏,那就是——霍金开通微博了!!!

  • 郭敬明与网红撕X 陈学冬力挺

    7月6日晚11点左右,网络红人“作业本”发布一条微博,称:“所有挺小时代的人,都将在电影史耻辱柱上,有一席之地

  • 王力宏晒妻子大肚旧照 感叹时间快:女儿快1岁

    浮在水上就不会腰酸背痛。一转眼嘉莉快要过一岁生日了”。照片中,李靓蕾浮在水上,大肚十分明显。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留言点赞,“二嫂好可爱”、“祝小嘉莉健康成长”、“时间过得真快”、“此处应有宝宝照”。

  • 女子炒股失利欲自杀被民警劝下 称已输掉所有

    昨日下午,广州警方官方微博发布称,6月29日下午,一微博网友在微博上发文表示,因炒股失利准备自杀,经过民警连夜上门劝导,该女网友情绪逐渐平复并放弃自杀念头。

  • “邓超出轨”成乌龙 事件吸引5.1亿次点阅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演艺圈的银幕夫妻档邓超与孙俪,多次遭传婚姻出现状况,18日又有爆料暗指邓超劈腿嫩模,除邓超本人跳出来澄清外,老婆孙俪与岳母都发文扞卫他清白;但“邓超出轨”已成微博热门话题,短短1天吸引5亿1000万人点阅和讨论。“正宫娘娘”孙俪则是拿“嫩模”自嘲,在微博搞笑写道:“过去几年里,如果有嫩模,只能是我。

  • 古力娜扎斥与邓超有染 绯闻男友张翰微博绿成一片

    没想到的是,娜扎的绯闻男友张翰无辜躺枪,微博评论下一片“绿色”,被网友暗讽戴绿帽。6月17日晚,微博网友“圈内老鬼”发微博称“又一跑男出轨”还表示将与18日早上10点公布真相。

  • 邓超结婚四周年 高考日转发孙俪旧微博示爱(图)

    今日,邓超在微博晒出孙俪2011年6月7日的旧微博,并留言示爱:“媳妇,四年了。在邓超晒出的孙俪旧日微博中,她留言称,“今天是我们的节日,真的要感谢帮助我们的每一位朋友,也要感谢每一位炒米,米粒的祝福,你们的祝福我统统收到。

  • 曹格发声明退出微博称抵制抹黑言论

    近日,吴镇宇炮轰湖南台对儿子费曼去年受伤不闻不问,结果连带着曹格也被卷入其中。曹格在23日连续发微博要求湖南台还清白后,24日下午,他又在微博发声明称,将暂停更新微博,并呼吁抵制抹黑言论。

  • 曹格发声明暂时退出微博

    近日,吴镇宇炮轰湖南台对儿子费曼去年受伤不闻不问,结果连带着曹格也被卷入其中。曹格在23日连续发微博要求湖南台还清白后,24日下午,他又在微博发声明称,将暂停更新微博,并呼吁抵制抹黑言论。

  • 曹格发声明暂时退出微博 称要抵制抹黑言论

    近日,吴镇宇炮轰湖南台对儿子费曼去年受伤不闻不问,结果连带着曹格也被卷入其中。曹格在23日连续发微博要求湖南台还清白后,24日下午,他又在微博发声明称,将暂停更新微博,并呼吁抵制抹黑言论。

  • 5月21日郑焦城铁将试乘体验 映象网微博全程直播

    备受郑州和焦作两地市民关注的郑焦城际铁路,明日(5月21日)将迎客开始试乘体验。据郑州铁路局工作人员介绍,明天7点15分,列车将从郑州火车站出发,沿途经过南阳寨站、修武西站最后抵达终点站焦作站,共经过4站。

  • 范冰冰疑反击被讽毯星:你找你爸 我干我活

    5月18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文讽刺蹭红毯的女星,称她们是一种新兴的明星叫做“毯星”。”  5月20日凌晨,范冰冰晒坐飞机的微博,并写道:“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也想说一句‘你找你的爸,我干我的活,我们都算自强不息’。

  • 政务官方微博逗趣回复引热转

    日前,由人民网舆情监测室制作的《2015年一季度政务指数微博影响力报告》发布。报告显示,截至第一季度,通过新浪微博认证的政务微博总数达到141245个。单纯的信息发布已无法满足粉丝对政务微博的需求,像“阿汤哥”这样,“既解决得了问题,又卖得了萌”的政务微博,越来越得到广大网友的认同。

  • 印度总理莫迪开微博为访华预热 引发网友"强势围观"

    “你好中国!期待通过微博与中国朋友们互动。”这条发出时间显示为“5月4日12:28”的微博,是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在新浪微博开设主页后发出的第一条消息。消息以中文写成,不到24小时内获得近8000次转发、上万条评论和超过1.6万次点赞。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